关闭

周迅:解锁律政佳人的AB面

最近口碑霸榜都市悬疑剧《不完美受害人》迎来了大结局,让这部剧再次登上热搜。《不完美受害人》在播出过程中始终备受关注,不仅仅是强劲的“老戏骨”阵容吸引了观众,更因为剧中的女性角色,让观众在故事中看到了“她力量”。

周迅在《不完美受害人》里饰演的律师林阚是剧中的关键角色,她既有着作为律师的理性和果断,也有作为女性的柔软与善良。周迅的表演风格延续了以往的高级感,用润物细无声演技加上对角色的揣摩和解读,让林阚这个角色变得更加真实与复杂,她一方面不断探寻真相,另一方面也不忘在自身做出改变,一步步成为真正强大的主角。

在剧中,周迅的每次亮相都是气场全开,以一身干净利落的西装搭配简约的铂金耳饰,经典菱格自带复古小香风的优雅,弧度饱满丰盈,错落有致;将皮革工艺运用在金属面上,匠心独特,柔美婉约,将新时代女性潇洒利落、独立自信的内在气质展露无疑,举手投足间尽显律师的专业,同时理性中又带着几丝感性。

WechatIMG1053
196dd962c5e24f08c1127f0a6842de07_

自周迅出道以来,凭借着自己独有的灵气和精湛的演技奉献了太多荧幕经典形象,并获奖无数。《画皮》里魅惑的小唯、《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杜心雨、《如懿传》里的如懿等等,每一部作品都带着周迅浓郁的个人色彩,她从来都不惧怕去呈现复杂的角色,用收放自如的情绪状态和表演风格赋予了每个角色鲜活的生命力。

在戏里,周迅塑造了多个深入人心的形象,拓宽着女性角色的边界。在戏外,她用沉稳的内核在娱乐圈这块浮华之地成为了独一无二的“周公子”,她坚定的做自己,从来不被外界的看法所困扰。在周迅的眼神里,我们总能看到温和的笃定,她轻言细语却又充满力量。像是铂金温和而坚韧的内核一样,忠于自我,以韧性为底色,迸发出扎实且流动的力量。愿自由坚定的周迅和所有不被定义的现代女性永远保持骨子里的洒脱和真诚,愿她们的眼里永远有光。

周迅在《不完美受害人》中佩戴了:

「铂金时刻®系列铂金耳环」

 

admin

作者 admin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