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国际铂金协会(PGI®)宣布人事调整 深受业界尊敬的行业资深人士唐昊诚先生即将卸任,新任首席执行官已确定

(2024年2月5日,纽约)作为世界上贵金属珠宝行业的权威机构,国际铂金协会(PGI®️)于今日宣布,全球首席执行官Huw Daniel(唐昊诚)先生在该协会工作21年后,将于3月底退休。

来自威尔士的Huw Daniel(唐昊诚)先生在加入国际铂金协会(PGI®)之前,主要从事于广告业,他曾在欧洲和亚洲,为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和宝洁公司(Proctor & Gamble)等知名客户工作。并在为戴比尔斯(DeBeers)亚太地区工作时他首次接触珠宝行业,参与了11个国际市场的宣传活动。

Huw Daniel(唐昊诚)先生于2003年开始担任国际铂金协会(PGI®)美国区总裁,并于2015年晋升为全球首席执行官。

在成为首席执行官后,Huw Daniel(唐昊诚)先生表示:“这让我能够有机会通过国际铂金协会(PGI®)所有优秀的员工,建立一支专注于以铂金来推动珠宝行业创新和价值创造的、高绩效国际化团队。”

当被问及在他任命期间,国际铂金协会(PGI®)在行业中的角色是如何变化时,Huw Daniel(唐昊诚)先生指出:“我们协会已经从市场营销/公关/活动承办发展成为珠宝行业的商业合作伙伴。由于铂金的天然稀有性,铂金始终是珠宝行业的一小部分,但它是赋能行业差异化和盈利的重要推动力。如今,国际铂金协会(PGI®)致力于让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从这一优质材料中获得更大的增值回报。”

//xinvision.net/wp-content/uploads/2024/02/WechatIMG758-1.jpg插图 //xinvision.net/wp-content/uploads/2024/02/WechatIMG757.jpg插图(1)

Huw Daniel(唐昊诚)先生在国际铂金协会(PGI®)工作了二十余年后即将退休,他的职位将由Tim Schlick(施博天)先生接任。

国际铂金协会(PGI®)已任命现任首席运营官Tim Schlick(施博天)先生为继任者,他将于2024年4月4日开始担任首席执行官。自2015年加入国际铂金协会(PGI®)担任首席战略官以来,施博天先生一直是协会的重要成员,预计此次交接将顺利完成。

通过专项资金支持国际铂金协会(PGI®)的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贵金属市场拓展执行总经理Benny Oeyen对此表示:”多年来与Huw Daniel(唐昊诚)先生合作非常愉快,我很感谢他为开发全球铂金首饰需求而做出的不懈努力。”他补充道,”祝贺Tim Schlick(施博天)就任新职。我们与协会的关系对于建立和支持珠宝行业中铂金的发展相当重要。我也期待继续与国际铂金协会(PGI®)保持紧密的合作。”

Tim Schlick(施博天)先生对未来的规划是在Huw Daniel(唐昊诚)先生所建立的坚实基础上,继续向前迈进。他解释道:”对我而言,接下来应该做的是运用我们多年积累的经验,为行业创造更多的机遇,从而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赞助商创造增值,扩大我们创造的价值。”

admin

作者 admin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