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外脆里糯,口口生香 必品阁全新推出脆皮年糕系列

为了满足消费者丰富多样的美食需求,CJ集团旗下国际美食品牌必品阁(bibigo)在近日推出全新脆皮年糕系列,将地道的街头小吃分享给美食爱好者。必品阁脆皮年糕系列掀起经典深夜美食新体验,食客们仅需咔吱一口,即能回味记忆中夜市烟火气,尽情享受“好吃好生活”。

//hqsx-1258552171.file.myqcloud.com/uploads/2024/03/20240314191029214.jpg插图

作为记忆中的夜宵伴侣,必品阁全新脆皮年糕系列每袋6根年糕,其将年糕,酱料和撒粉一套配齐,更方便消费者食用。此次必品阁脆皮年糕采用严选一级大米制成的水磨工艺年糕,搭配两种口味酱料以及注入“灵魂”的孜然粒与花生碎碰撞出的撒粉,待年糕煎至表皮脆皮酥脆,表面微黄,撒上香气浓郁的撒粉,再淋上特色酱汁,美食爱好者可以一次品味多种口感,满满好滋味。

辛香碰撞,甜辣交织,打造了必品阁脆皮年糕系列多样滋味:经典甜辣口味只为致敬经典,为每一位晚归的人唤醒记忆中夜市美味;琥珀甜辣口味增加了咸香的蒜粒,其带来的微微辣度,解馋解腻,每一口都在激发人们对于深夜味道的探索与体验。

//hqsx-1258552171.file.myqcloud.com/uploads/2024/03/20240314195140483.jpg插图(1)

简单的烹饪方式往往更能展现美食的精髓,必品阁脆皮年糕无论是轻油慢煎,还是用空气炸锅抑或是烧烤架,都能让美食爱好者们一次性感受多种口感。无论是作为夜间小食,还是家庭聚餐时刻,外酥里糯的必品阁脆皮年糕,一口咔吱米香,口口软糯回味,让人们忘掉疲惫,沉浸在人间烟火气中。

admin

作者 admin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