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Poltrona Frau Ming’s Heart扶手椅中国限定款发布

东西交融的Poltrona Frau Ming’s heart扶手椅,结合了东西方的核心文化,呈现出两个世界的不同愿景,以及人生与生活的不同哲学。设计师陆希杰是一名中国台湾建筑师兼设计师,曾在伦敦学习,拥有国际化的职业经验,了解东西方文化的共同点,并通过具有多重意义的作品对其进行诠释,此款产品于2016年推出,并在今年发布全新中国限定款。中国限定款采用代表本地特色的红色和金色,融合传统东方韵味与现代城市活力。

床上放着椅子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Ming’s Heart扶手椅的灵感源自历史悠久的明代椅。纯粹的线条、对东方精神的优质表达,与西方几何立体的纯粹严谨之美融合。 Ming’s Heart扶手椅的扶手、座椅、靠背线条轻盈而流动,轮廓由钢管构成,这是西方工业革命中展现理性主义的主要材料。通过这样的东西文化碰撞,展现出力量的交融与平衡。重量与重力不再由结构下部决定,而是来自上部,座椅悬挂在上部结构上。在陆希杰的解读中,座椅就像一个使用极薄的钢板构成的三角,由皮革覆盖。两端通过外露的螺丝固定在钢管上。于是就有了这个漂浮在空间中的座椅,就像一个未来的秋千或概念化的雕塑。在这件超现代的作品中,Poltrona Frau精湛的手工技艺和皮革传统得到充分体现。主体外壳由钢片制成,轻薄填充聚氨酯海绵,座椅和靠背区域采用Saddle Extra马鞍皮,对比色手缝针脚外露。

admin

作者 admin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