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大峡谷国家公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之世界自然遗产

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是游客们最喜欢的景点之一,它于197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认证为世界自然遗产(World Heritage Site).大峡谷因数百万年的地质活动及科罗拉多河的侵蚀而形成了令人称奇的地貌以及如历史之窗般保存完好的地层结构。在国家公园内,游客们可以体验到大量的地貌包括高原,平原,沙漠,森林,火山渣锥,熔岩流,小河,瀑布及美国流长的白水河流之一——科罗拉多河的风光。

6©: Larry D. Fellowsz — 大峡谷国家公园-南缘

此外,大峡谷是一个多元生态环境在不同海拔的特殊存在。无数动植物种类在这里出现(包含当地特有的,稀少的或者濒临灭绝的)和一个包括众多动物种类在内的多样化生态系统。

大峡谷最令人赞叹之处在于它能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历史的浩瀚及大峡谷内幅员辽阔的景致。享受一次徒步,搭乘吉普车进入峡谷里,在峡谷缘地露营,或者是搭乘直升机从高空欣赏大峡谷,还有让人屏气凝神的日出、日落。无论选择何种方式打开你的大峡谷之旅,都做好被惊到的准备吧!

编者按:(图文由亚利桑那州旅游局提供)

admin

作者 admin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