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集世联达与达飞轮船携手相约进博会,共促全球运输行业蓬勃发展

“老朋友”相见进博会,乘开放春风讨论全球运输最新机遇

第一部分:概括进博会

近期,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盛大开幕。各国航商、物流企业等国际巨头悉数亮相服务贸易展区。

进博会的本意就是促进各国企业的贸易往来以及经济发展,在此之中,国际物流运输对国际经济的作用是前所未有的重要,在国内外经济发展上可以带动进出口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

在近来年的疫情蔓延以及国际地缘冲突的挑战下,对于物流产业来说,搭建全链路国际物流平台,让数字化平台服务“百花齐放”是这次进博会的重点之一。

 

第二部分:介绍达飞亮相进博会并推出“迅达票付”产品

//xinvision.net/wp-content/uploads/2022/11/word-image.jpeg插图

(达飞中国亮相2022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在进博会期间,历经30年的发展历程,专注全球海陆空运输和物流服务的达飞中国重磅推出“迅达票付”一站式税务发票与在线支付数字化解决方案,成为首家在中国向航运业客户提供此类解决方案的外资班轮公司。据据微信公众号“达飞轮船中国”介绍,这是达飞集团连续第五年参展的日子,借助进博会平台,达飞介绍了最新数字化产品——“迅达票付”。

//xinvision.net/wp-content/uploads/2022/11/word-image-1.jpeg插图(1)

达飞在2022进博会上推出行业领先的“迅达票付”数字化解决方案,并展示微信小程序等多项创新服务。

通过该技术支持,达飞的“迅达票付”能通过微信小程序让客户能够单点登录,访问达飞集团全球与本地网站,实现税务发票自助打印,以及集成多个支付平台完成美元和人民币在线付款。

达飞中国公共事务总经理张传栋先生接受东方卫视采访时表示:“人民币和美元在线支付功能,能为我们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

 

第三部分:达飞中国进博会期间主题活动,资深进口部门经理王喆主持圆桌会议,并表明期望与行业相关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意愿d609654da6c3eaf54d4830e2fa9f24b

(达飞中国资深进口部门经理王喆介绍达飞业务)

在达飞中国的圆桌论坛“better ways better import”中,达飞中国邀请了中集世联达副总裁吴丽峰、迪拜环球港务首席商务官周晶、江苏汇大供应链总经理卫宇军作为现场嘉宾,达飞中国资深进口部门经理王喆作为现场主持人。

作为主持人的王喆表示,受邀嘉宾分别代表了物流、码头和货主企业的角色,借此次达飞中国展台开展圆桌论坛会议,并积极讨论中国进口市场发展以及未来趋势。今年是达飞中国成立30周年,自1992年在上海设立第一家办公室以来,达飞中国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航运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通过今年的进博会,达飞中国代表集团向国内外客户展示了更智能、更安全的端到端航运和物流服务,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伙伴的联系。借助2022进博会提供的战略平台,达飞集团希望与行业相关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培育行业协作,携手通过BETTER WAYS,开发更智能、更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第四部分:中集世联达副总裁吴丽峰作为达飞活动嘉宾,发言讲述前期与达飞的合作业务案例及未来合作展望,达飞的王喆回应并认同

//xinvision.net/wp-content/uploads/2022/11/word-image.png插图(3)

(中集世联达副总裁吴丽峰作为现场嘉宾发言)

在圆桌讨论环节中,中集世联达副总裁吴丽峰作为圆桌论坛第一位发言者,谈到中集世联达在进出口物流方面有二十多年的业务经验,当前双方的合作已迈入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战略伙伴关系,当前已发展至海运航线、集装箱场站、江海联运、海铁联运、订舱代理、冷链物流等各个产品领域。在达飞中国和中集世联达历年合作业务关系上,吴丽峰举出了很多例子,其中包括在2021年8月,与达飞中国合资的达飞陆通发运的首趟海铁联运“牧草之王”苜蓿草集装箱班列,该装箱班列实现了“散改集”、“公转铁”新模式,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表示这也是中集世联达积极推行绿色环保物流节能减排的班列之一。

metapro添加图片

(中集世联达首趟海铁联运“牧草”集装箱班列顺利发车)

在讨论与达飞中国的未来合作以及物流未来探索之路上,吴丽峰表示希望未来加强与达飞中国的合作,在未来促进双方公司在进口方面的合作,达成长久战略合作关系。认为双方可以加强在海外起运地的合作,希望与达飞海外共同夯实从海外供货商工厂——起运港的港前服务能力,表示将在明年采购更多达飞的仓位,让更多的进口货从达飞进入中国这个大市场,利用其国内的网点布局,基础设施及海铁联运产品把整个产业点对点的连接起来。 metapro添加图片

对此,来自达飞的王喆也回应称:“有着中集世联达对进口市场20多年来的耕耘,再加上和达飞的合作,我们一定相信明天会更好。这其实就是进博会的初衷,用国际平台来给企业相互牵线搭桥,我相信会朝未来更加自豪。”

随着知识经济和信息化时代的来临,物流业必然向着国际化的方向发展。中国要在日趋激烈的国际经济竞争中站稳脚跟,必须大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物流人才队伍,打造一批物流精英,建立一套完善的健全的物流体系。

 

第五部分:进博会数据体现和收尾概括

在此次第五届进博会中,总体交易额数据良好,对比去年数据呈增长趋势,据相关资料显示,2022年进博会意向成交金额735.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3.9%。截至11月10日12时,累计进场46.1万人次。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在闭幕通气会上介绍,本届进博会共有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共有24场虹桥论坛活动举办、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商业展,展示438项代表性首发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超过上届水平。

 

admin

作者 admin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