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CALZEDONIA推出春夏网眼连裤袜系列

网眼连裤袜这一象征着开放、自由与包容的时尚单品,随着复古风回潮,再次成为衣橱中不可或缺的搭配必备。网眼连裤袜的独特之处在于网格编织所呈现的视觉效果,充满张力的姿态中混合几分摩登味道,带来不同风格间的轻松转换。CALZEDONIA在今年春夏以丰饶设计融入品牌标志性网袜之中,运用几何图案,花朵等元素注入浪漫,颠覆大众印象,打造更加轻盈的春夏网眼连裤袜系列。全新系列大片由 CALZEDONIA 品牌亚太区代言人杨幂浪漫诠释,清新明亮开启绚烂春景。

//hqsx-1258552171.file.myqcloud.com/uploads/2022/03/20220328233154945.jpeg插图

杨幂身穿CALZEDONIA Eco镂花网眼连裤袜_MODC1854

杨幂以一袭白衣搭配白色网眼连裤袜,这款网眼连裤袜在经典菱格设计上进行了创意设计,更加立体的效果与镂空的结合令人耳目一新。浅色网眼连裤袜搭配单鞋,打造俏皮甜美的时髦感,黑色搭配球鞋,轻松凸显青春与街头的潮流感。

//hqsx-1258552171.file.myqcloud.com/uploads/2022/03/20220328233254766.jpeg插图(1)

杨幂身穿CALZEDONIA 花束40纤度网眼连裤袜_MODC1843

//hqsx-1258552171.file.myqcloud.com/uploads/2022/03/20220328233458936.jpeg插图(2)

CALZEDONIA Eco菱形网眼连裤袜_MODC1852 (左); CALZEDONIA Eco镂花网眼连裤袜_MODC1854 (右)

另一款浅色网眼连裤袜将花卉图案绽放于精致的小网眼连裤袜上,浪漫藏于细节之中。网眼的编织与花束的线条从视觉上更加修饰腿部线条,杨幂以简约的白色连衣裙与一字带高跟搭配浪漫的花束图案连裤袜,清爽优雅仿若徐徐微风,轻盈的优雅感呼应了春日的温暖之息。

浪漫是春日的主题,而CALZEDONIA则用无限创意为这份浪漫注入多样型格:用大小不等的菱形拼接呈现极富张力的视觉效果,传递热情奔放的意式风情;或将动物图纹结合网袜,碰撞出先锋前卫的大胆风格。多种经典色彩让整个系列展现出更加百变的风格并更易于穿搭, 让网眼连裤袜不局限于一种认知。CALZEDONIA在今年春夏,用多元创想致敬自信美丽的当代女性,传承经典并持续突破创新。全新网眼连裤袜系列产品现已陆续登录品牌线下门店和天猫旗舰店。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品牌社交媒体账号。

CALZEDONIA

自1986年以来,CALZEDONIA将优良的工艺、时髦的设计和实惠的价格相结合,每一个系列都为女士、男士和儿童打造出潮流的裤袜和泳装。在这个复杂且日新月异的行业中,CALZEDONIA在其历史的前三十年里确立了品牌的价值观,配饰是时尚界无可争议的主角,忠于顾客的需求,保持原创的设计。

admin

作者 admin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