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IWC万国表携品牌大使谷爱凌发布全新广告大片

2022年1月24日,沙夫豪森 —— 继成功推出飞行员系列腕表新品之后,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携手品牌大使谷爱凌发布全新飞行员系列广告大片。年仅18岁的谷爱凌堪称“奇才”,不仅是自由式滑雪运动员新秀、时尚模特界的宠儿,还是一位踌躇满志的准大学生,并通过积极发声,希望为促进滑雪运动的发展、为激发和鼓舞世界各地的年轻一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hqsx-1258552171.file.myqcloud.com/uploads/2022/01/20220125225013772.png插图

IWC万国表品牌大使、“万国女孩”谷爱凌佩戴飞行员计时腕表41(型号:IW388102)

全新广告大片中,谷爱凌佩戴IWC万国表飞行员计时腕表41,生动展现了时下年轻人的多面力量。出场即主场,属于他们的时代已经到来。

作为飞行员腕表的领导者,IWC万国表始终专注于飞行员系列腕表的工程设计,以卓越的创新表现和精湛技艺满足专业飞行员对腕表的功能要求和特定需求。凭借其标志性且极具现代风格的设计,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腕表如今已经成为运动员、时尚人士和像谷爱凌这样的年轻一代的完美选择。

IWC万国表首席营销官范思佳(Franziska Gsell)表示:“谷爱凌是IWC万国表大家庭中最年轻的品牌大使,但她已经取得了众多瞩目成就。我们很高兴与谷爱凌一同创作全新广告大片,希望藉此激励年轻一代突破界限,勇敢表达风格、展现自我,逐梦趁年华。”

“我们的舞台不在未来,我们的舞台就是现在。”在广告片中,谷爱凌以坚定的自信姿态,展现出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万国女孩形象。这位自八岁便投身自由滑雪运动的“天才少女”,在过去的十年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纪录,包括在刚刚结束的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中,以U型场地项目一连四场的不败战绩和完美表现,捧得人生第一座象征世界杯年终总冠军的水晶球奖杯。

但谷爱凌的志向不仅限于成为一名成功的运动员或模特。从一开始,她更致力成为一股“变革的力量”,助力女性争取自己的权利,为年轻一代树立积极榜样,并激励数百万年轻人和儿童追寻梦想、活出精彩。

值此宣传活动之际,IWC万国表亦宣布正式入驻小红书,以“万国女孩”谷爱凌广告大片开启全新篇章,与年轻一代生活方式爱好者分享生活与创意,用时间记录精彩与美好。

 

admin

作者 admin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