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高端零食良品铺子开启大坚果时代,成为米其林星厨之选

12月14日,良品铺子携手米其林星厨、《十二道锋味》美食顾问Alan Yu,以及上海首位米其林年轻厨师奖得主、米其林一星餐厅遇外滩主厨陈志评,共同创作“米其林星厨金选”短片,以个大,新鲜,颗粒完整的良品金选大坚果融合中西方食材,倾情演绎坚果的料理艺术。两位星厨通过中西方菜系的碰撞与不同风格的精致演绎,展现了良品金选大坚果的品质臻选。此次良品铺子与米其林星厨的合作,满足了米其林餐厅星厨对食材的品质之选。当高端零食良品铺子,邂逅国际权威榜单认证的米其林餐厅星厨,品质坚果的味蕾探索之旅即刻开启。

米其林星厨之选,良品金选大坚果成就星级美味

此次,良品铺子携手米其林餐厅星厨高品质出圈,以良品铺子大坚果为创作灵感,融合各具特色的不同菜系风格,在传承与创新的碰撞中烹制色香味纷呈的米其林星级创意菜品,打造中西饮食文化交织的味觉“多重奏”。

//hqsx-1258552171.file.myqcloud.com/uploads/2021/12/20211215024211270.jpg插图良品铺子携手米其林餐厅星厨Alan Yu打造星级菜品

“以食材为本,遵循时令变化”是米其林餐厅星厨Alan Yu创作佳肴的灵感。Alan将“星选食材”的秘密,珍藏于他甄选的良品坚果中,榛子和巴旦木果仁入主菜鹅肝冻糕配鱼子酱,香酥口感与细腻风味碰撞融合;甜品则以产自澳洲的饱满夏威夷果,搭配百合慕斯白巧克力塔,奶香四溢的风味与甜蜜口感相互交织。两道西式美味因坚果的风味加持令人食指大动。

//hqsx-1258552171.file.myqcloud.com/uploads/2021/12/20211215024217335.jpg插图(1)

良品铺子携手米其林餐厅星厨陈志评呈现星级美味

较于西式风范的烹饪艺术,米其林餐厅星厨陈志评为良品坚果融入中式烹饪方式。陈志评深谙闽菜精髓,擅取时令食材,他带来的创意菜品松子白松露蟹肉盏,甄选手工采摘自长白山的野生松子,搭配鲜甜蟹肉和馥郁白松露。松子的奶香和白松露酱的奶香和谐呼应,烘托出蟹肉的清甜鲜嫩。甜品榛子百合淮山冰激淋,则将香脆榛子与百合山药泥的绵密口感,汇聚成舌尖上的绝美雪景,良品坚果为整道甜品的风味加乘。

良品金选大坚果 俘获数亿万挑剔味蕾

良品铺子作为中国高端零食行业的领军者,搭建全球供应链,从30多个国家、地区甄选上乘原料,搭建供应商协同体系与数字化,从而实现产品全质量管控,这意味着产业链的优化和升级,可追溯至最上游原料端。例如良品坚果的臻品红松,源自长白山林露水河镇原始红松林,是全球品质最好的红松之一。手工采摘的红松松塔个头较大,新鲜翠绿,历经层层甄选,松子完果率96%以上,开口率96%以上,颗粒大且果肉饱满。良品铺子以严格的供应、生产和质控标准,将高品质、高颜值、高体验的良品坚果回馈于消费者,因此成为两位米其林餐厅星厨心中”坚果界的米其林”。陈志评师傅对于入菜的良品坚果也赞不绝口:“每一颗大坚果都个头很大,果肉饱满,可见产业链的可追溯带来了更高品质。” Alan也提到:“良品坚果源自核心原产地,具有天然新鲜的品质,它能赋予菜品更多的可能性。”

//hqsx-1258552171.file.myqcloud.com/uploads/2021/12/20211215020014128.jpg插图(2)

良品铺子以严格供应、生产和质控标准,呈现个大,新鲜,颗粒完整的良品金选大坚果

良品铺子甄选“全民金选大坚果”,与米其林星厨跨界合作,以高端零食产品为驱动,通过主厨们的精致演绎,将良品铺子大坚果融入米其林星级餐桌,点亮品质美味时刻。此次合作,丰富了美食爱好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和风味探索,通过中西料理的创新“混搭”,把中国零食文化介绍给全世界,彰显了品牌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和中国零食行业美好未来的充足信心,为中国消费者高品质生活“答卷”添上一笔。

 

admin

作者 admin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