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进阶焕肤抗痘褪红 DR.WU达尔肤复合酸面膜轻松还原净透健康肌

有着“刷酸鼻祖”之称的医师专研护肤品牌DR.WU达尔肤,一直以来以精细化的肌肤解决方案而备受消费者喜爱。其王牌产品DR.WU杏仁酸系列以不同的浓度、形态、成分组合,帮助消费者解决不同程度的肌肤问题。初秋之际,肌肤机能会在换季时变得异常紊乱,容易引发“换季痘”的产生。DR.WU达尔肤甄献焕肤力作——复合酸焕颜调理面膜,针对红肿痘痘研发,为消费者带来“进阶用酸,抗痘褪红”的全新体验。

//xinvision.net/wp-content/uploads/2021/10/图片1-283x300.png插图

纳米包裹水杨酸 精准温和抗击痘痘

全新进阶用酸体验,来自独家技术的支撑。DR.WU达尔肤复合酸焕颜调理面膜特别采用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核心靶向缓释技术,延长了水杨酸的释放时间,避免酸性成分突释给皮肤带来刺激,温和祛痘;靶向缓释技术同时帮助成分精准到达肌肤问题区域,准确抗击痘痘。同时复合酸焕颜调理面膜更采用升级版纳米包裹水杨酸,利用高速微射流纳米药物制备技术,将酸性成分经由牛油果树果脂等成分包裹,形成多重纳米包裹体,有效降低水杨酸刺激性。

珍贵抗痘成分 改善痘痘泛红

产生痘痘的原因之一,就是毛囊内寄生了痤疮丙酸杆菌等细菌,并产生一系列炎症反应。DR.WU达尔肤复合酸焕颜调理面膜含有珍贵祛痘成分皮傲宁,可有效抑制致痘菌群活性并且有效减少痤疮丙酸杆菌及其它细菌,抑制致痘菌群活性,阻止痘痘不断复发的同时改善痘痘泛红。同时配合抗痘的还有伞花烃成分。伞花烃容易渗入肌肤,有助于软化肥厚角质,改善初发的痘痘,帮助加快痘痘、粉刺、痘印等的消退,并减少痘痘反复发作。两种成分双管齐下,让痘痘无处可藏。

科学比例复合酸搭配黑云杉原液 高效焕肤实现源头抗痘

科学卓效配方保证了复合酸焕肤调理面膜的安全性与有效性。产品内含复合杏仁酸,全面作用于不同的肌肤表层:5%脂溶性大分子果酸,作用于皮肤浅层,温和代谢老废角质;2%纳米包裹水杨酸,深入中层清理毛孔痘痘闭口;更含1%甘醇酸,有效进入肌肤深层表皮,改善肤色不均。

换季时期,油脂分泌比平时更加旺盛,想要有效祛痘要先解决油脂问题。DR.WU达尔肤复合酸焕肤调理面膜采用58%高浓度北极黑云杉原液代替水为基底,提取物中富含多酚类物质,可以有效降低皮脂腺分泌过多的油脂,实现源头控油,为抗痘打好基础。

表格

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医师专研品牌,DR.WU达尔肤研发团队不断将产品升级迭代,产品线专业细分。从单一酸产品杏仁酸精华6%、18%到“ 521 黄金比例”复合酸产品——杏仁酸精华8%与复合酸面膜,DR.WU达尔肤始终坚持肌肤问题精细化管理,持续打造更适合不同肌肤特性的产品。

 

admin

作者 admin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