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Bang & Olufsen 宣布张艺兴出任全球品牌代言人

//hqsx-1258552171.cos.ap-shanghai.myqcloud.com/upload/2021/07/20210729022545929.jpeg插图

2021年7月29日,源自丹麦的全球奢华生活方式视听品牌 Bang & Olufsen 正式官宣张艺兴成为中国区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作为当代中西方流行音乐融合的引航者,张艺兴以其多元化、时代性的创作理念,被美国Billboard榜盛赞为“将达成国际性突破的独立音乐巨星”。这与Bang & Olufsen 近百年来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打造世界级的音质体验,以突破性的革新力量致力于改变人们听、看、感受世界的方式。

//hqsx-1258552171.cos.ap-shanghai.myqcloud.com/upload/2021/07/20210729022547772.jpeg插图(1)

全新视角 探寻中西方融合音乐边界

从现象级偶像组合的舞蹈担当,到深受专业圈层认可的独立音乐人、全能制作人,一路走来,张艺兴转换多重角色深耕音乐领域。在被问及到自己梦想时,他说道:“我想带领华语音乐走向世界。”他以全新的创作视角首次提出“M-pop”音乐概念,结合时下流行的音乐风格与中国传统乐器元素,尝试不断探寻现代中西方融合音乐的边界。

“非常高兴宣布张艺兴成为 Bang & Olufsen 全球品牌代言人。他对音乐的解读和呈现令人印象深刻,十分期待接下来一系列的深度合作。“Bang & Olufsen亚太区执行总裁Arnaud De Schuytter说道。时至今日,张艺兴成为名副其实全球顶尖音乐人:从编曲到唱作,他对音乐的执着态度诠释何为“艺兴式”人生哲学。

全力以赴 引领新一代文化身份认同

认真、谦逊、不服输,拥有这些标签的张艺兴总能以令人欣喜的实绩出现在大众视野。在创作新专辑《莲》的过程中,他近乎执拗地打磨每一处细节,不断地质疑、推翻和重来,在一遍遍自我审视中完成作品,坚持得到了回应:预售7分19秒销量突破150万张;刷新QQ音乐数字专辑9项等级认证历史纪录;微博相关话题的阅读量突破50亿。正如他曾说过,“无论做什么,努力是底线,不可以不全力以赴就离开。”

出道以来,张艺兴从不自我设限,同时他也坦言音乐仍然是生活最大的支点,“现在对音乐有了越来越清晰的规划和认识,当你的内心坚定,其他事情都是背景噪音。”作为正面偶像代表,他每一次的自我颠覆都用实力打破了大众对偶像的定义,引导与鼓舞中国的年轻一代在自我的不断超越中寻找文化与身份价值的认同。

随兴而动 以全息沉浸创造私享时刻

面对外界的种种噪音,张艺兴始终选择沉浸在自我的音乐创作中,用真诚的作品,不断探寻内心声音;凭借坚定不移的态度,打破束缚与成见。“在张艺兴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融合国际流行的新音乐流派的力量。他在音乐领域的专注与热忱,与我们一直坚持极致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Bang & Olufsen全球营销负责人Michael Jon Hardman说道。

Bang & Olufsen 因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和隽永精湛的工艺而闻名,对材质、工艺和设计与美感、音质、舒适和耐用性完美兼容的追求也在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 Beoplay EQ 得以体现。Beoplay EQ 专为的日常生活使用而设计,结合前沿技术,其精巧奢华,佩戴舒适,经久耐用,同时采用波束形成技术,打造纯净清晰的通话音质。搭载自适应主动降噪技术的 Beoplay EQ 能效消除周围噪音,让用户回归本真的音乐体验,完全沉浸在 Bang & Olufsen 标志性音效带来的美妙中。

关于 Bang & Olufsen

全球奢华生活方式视听品牌 Bang & Olufsen 于1925年诞生于丹麦斯特鲁尔,其创始人Peter Bang和Svend Olufsen的执着追求和远见卓识为企业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根基。

Bang & Olufsen 初心从未动摇,致力于打造一流产品,推动音效技术的创新边界,并以此成就了 Bang & Olufsen 丰厚的底蕴,使品牌始终引领音效技术创新的潮流。直至今日,每一款 Bang & Olufsen 产品都依旧以独一无二的方式融合优雅动听的音效、永恒经典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著称。

Bang & Olufsen 的视听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且独树一帜,在全球的 Bang & Olufsen 品牌专营店、电商平台和多品牌店铺均有销售。目前,公司员工达九百余名,业务范围触及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Bang & Olufsen 于纳斯达克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完成上市。

欲了解有关 B&O 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bang-olufsen.com

 

admin

作者 admin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