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Bang & Olufsen 推出Beoplay EQ

//hqsx-1258552171.cos.ap-shanghai.myqcloud.com/upload/2021/07/20210729021737170.jpeg插图

Bang & Olufsen 推出第一款搭载自适应主动降噪技术的真无线耳机——Beoplay EQ,它能有效消除周围噪音,让用户完全沉浸在 Bang & Olufsen 标志性音效带来的美妙体验中。Beoplay EQ 精巧奢华,结合前沿技术,佩戴舒适,经久耐用,同时采用波束形成技术,打造纯净清晰的通话音质。无论是居家工作、通勤,还是休闲旅行,Beoplay EQ 都是出色的便携伴侣,助用户远离日常生活的喧嚣。

“我们的目标是将 Beoplay EQ 打造为一款能满足用户所有需求的耳机,旅行、商务、娱乐皆宜。它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佩戴舒适,声音强劲真实,是设计和音乐爱好者的必备之选。Beoplay EQ 配备了持久耐用的铝制充电盒以及自适应主动降噪技术,可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革命性的聆听体验”,Bang & Olufsen 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 Christoffer Poulsen说道。

出色的音质和ANC

为了实现出色的降噪效果,Bang & Olufsen 采用自适应主动降噪技术,将主动降噪与出色的被动密封相结合,从而有效阻隔外界噪声。耳机搭配专用的ANC DSP主动降噪数字信号处理芯片和六个麦克风,可自动调整ANC 级别,为用户带来顺畅的聆听体验。此外,麦克风利用一流的定向波束形成技术,可确保超清晰的通话和语音质量。

Beoplay EQ 由 Bang & Olufsen 备受赞誉的音响工程师精心调音,可为用户带来强劲而真实的聆听体验。用户可以沉浸在音乐中长达 20 小时(包括在充电盒中充电和在ANC模式下播放的6.5 小时)。

Beoplay EQ 搭载了 Bang & Olufsen 的快充功能,快速充电20分钟即可播放2小时。

前沿的产品设计

Beoplay EQ 提供炭黑色和沙金色两种颜色选择,奢华而实用,耳机外形小巧且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可确保佩戴安全且舒适。Beoplay EQ防汗防水,并配有不同尺寸的可替换耳塞以贴合不同耳型,不论是通勤还是长期佩戴都非常适合。

Beoplay EQ 的无线充电盒拥有Qi认证,采用航天器级铝材制成,兼具坚固和奢华的特点。其外形精致小巧,出门在外时可以轻松放入口袋。

顺畅的交互体验

Beoplay EQ 采用 aptXTM 自适应、蓝牙5.2和IP54等高级技术配置,可提供自然顺畅的无线体验。同时,它还获得了 Microsoft Swift Pair 和 Made for iPhone 授权,无论在安卓还是在苹果设备上均可轻松设置。

关于 Bang & Olufsen

全球奢华生活方式视听品牌 Bang & Olufsen 于1925年诞生于丹麦斯特鲁尔,其创始人Peter Bang和Svend Olufsen的执着追求和远见卓识为企业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根基。

Bang & Olufsen 初心从未动摇,致力于打造一流产品,推动音效技术的创新边界,并以此成就了 Bang & Olufsen 丰厚的底蕴,使品牌始终引领音效技术创新的潮流。直至今日,每一款 Bang & Olufsen 产品都依旧以独一无二的方式融合优雅动听的音效、永恒经典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著称。

Bang & Olufsen 的视听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且独树一帜,在全球的 Bang & Olufsen 品牌专营店、电商平台和多品牌店铺均有销售。目前,公司员工达九百余名,业务范围触及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Bang & Olufsen 于纳斯达克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完成上市。

欲了解有关 B&O 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bang-olufsen.com

admin

作者 admin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