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国潮觉醒,美力绽放:AWAKE觉醒长效水光宣讲会圆满成功

6月21日下午,联合丽格二隆重举办了AWAKE觉醒长效水光线下沙龙&暨产品发布会。会议聚集了来自国内高端医疗美容行业的专业人士,共同见证了AWAKE觉醒微交联玻尿酸的完美发布。AWAKE觉醒市场医学总监贾琳、北京原力亿美医疗美容诊所石成方院长、北京芳华医疗美容医院张亚昆院长、氧力CEO杨清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介绍了产品工艺技术,讲解产品功效,分享打法实例,让更多爱美人士畅享科技成果、拥抱水润肌肤。

c9a32ec89d8d157975e738f3d4ea3c8

近年来,随着国内医疗美容行业的飞速发展,透明质酸产品作为抵抗肌肤衰老的源泉,正成为市场的宠儿。据统计,2020年我国合规医疗美容透明质酸市场规模达到50.9亿元,正以超越20%的复合增长率逐年增长,预计2024年可以达到120亿元。面对崛起的医美市场和迫切的玻尿酸市场需求,AWAKE觉醒作为国内透明质酸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坚持科技引领、创新发展,由国内整形手术用交联透明质酸标准起草人蒙一纯博士亲自带队,研发出国内首款微交联微分子透明质酸产品——AWAKE觉醒。

据石成方院长介绍,AWAKE觉醒作为一款黑科技产品,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颗粒更小、更细腻,借助拥有专利的二次交联剂术,交联效率高达90%左右;产品不仅交联度小于1%,50-150μm的分子粒径更是国内最小。

1d371f793ccb14a8c2d63a92d378535

石成方院长还指出,AWAKE觉醒拥有品质高、维持时间长、恢复期短三大优势。产品采用日本kikkoman公司的原料,蛋白质、内毒素等成分含量远远低于行业标准,确保高品质的前提下更加安全;一次治疗便可持续3个月,产品功效的超长待机更加凸显性价比;符合浅层的胶体渗透压不仅可以有效降低吸水肿胀,更可以快速缩短皮肤恢复期。同时,高品质、小粒径的AWAKE觉醒更适用于浅层凹陷和皱纹,而AWAKING CODES打法有利于即刻提升、抚平皱纹,改善凹陷问题。

接下来,石成方院长、张亚昆院长结合实际,现场讲解AWAKING CODES提升、无痕天鹅颈打法案例。石成方院长的对AWAKING CODES提升的讲解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用鲜活的案例诠释了AWAKE觉醒产品的特殊工效;张亚昆院长则根据颈纹的分级不同,对注射的适应症、层次针头、产品配比、注射量、维持时间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图片展示、现场对比等方式,生动再现了如何利用AWAKE觉醒黑科技打造无痕天鹅颈的全过程。

a9c28cd9dc9d9ec8156a411791043bc

据介绍,AWAKE觉醒可根据肌肤状态的不同阶段采用灵活操作进行注射,实现推注顺畅无痛。真皮深层机打适合任何肌肤状态,操作高效便捷、长效补水;真皮深层锐针手针45度皮丘注射,则更适合轻度熟龄肌,重点改善局部细节,实现真皮抗衰;27G钝针L1,L2扇形平铺少女柔光注射法适用熟龄肌,可有效剥离机械张力与刺激、提升丰盈。

另外,发布会现场还设置了现场问答、操作讲解等互动方式,通过分享交流让更多人了解AWAKE觉醒产品优势、乐享畅爽体验。

在未来,AWAKE觉醒将继续坚持“至高品质、享誉业界”的企业理念,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不断开发出更多高端化、特色化、个性化的新产品。

国潮觉醒,实力绽放!

admin

作者 admin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