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亚利桑那 怀旧之旅

从霓虹灯到路边汽车旅馆,亚利桑那州有不少很酷的地方和事物可以探索。“Vintage”指的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美国汽车文化蓬勃发展的时期,这个时期为公路旅行、霓虹招牌、路边汽车旅馆和餐车所取代。来了解一下在旅途中能遇见什么样的“酷”吧。

66号公路,是一次终极的公路之旅,亚利桑那州的66号公路穿过亚利桑那州北部,途经许多小镇,让人想起过去的日子。被作家约翰·斯坦贝克命名为“母亲之路”的它一直是电影和歌曲的灵感,在美国公路文化中流传。亚利桑那州的66号公路被保存的最为完好且极具活力,其中超过250英里的公路至今仍可正常驾驶,包括总长158英里的从Ash Fork西部,一直到加利福尼亚州的州界。

霓虹灯招牌

上世纪50年代,霓虹灯在亚利桑那州的主要干道和高速公路上随处可见,特别是66号公路沿线。霓虹灯都是为了吸引眼球。如今,这些招牌不像以往那样随处可见了,但有些幸存了下来,有些甚至被精心修复。我们挑选了几个最受人们喜爱的霓虹招牌,让游客能看到往日霓虹遍地的样子。

金曼“金曼俱乐部”

这个霓虹灯牌严格的说并不真正坐落在66号公路上,但它就在比尔街以北的一个街区。在这里,你会看到金曼市中心早期的标志性霓虹灯“金曼俱乐部”。很多66号公路的游客坚持要找到这个标志,这里是金曼最常被拍照的景点之一。

f4712275b7d65776ba05fac65b0f6d9金曼俱乐部霓虹招牌(图源:金曼旅游局)

图森“仙人掌之门”

“奇迹大道”是图森通往城镇的一条老路,在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这里是霓虹灯的天堂,闪烁的标志吸引着各地的游客。这里最著名的霓虹标志之一是甲骨文路上的“仙人掌之门”,它有30英尺高。在这个由当地艺术家Dirk J. Arnold设计的这个霓虹标志前,向北行驶向人们展示了象征着奇迹一英里的道路历史,他们向南行驶则显示欢迎游客来到图森。

IMG_256图片来源:仙人掌之门,图森旅游局

威廉姆斯 66号公路上的霓虹灯

1954年,美国66号公路在威廉姆斯镇扩建,两条东车道和两条西车道,形成了一个环绕小镇的环线。人们就可以从城市的一端无限地漫游到另一端,查看是谁在巡游,他们炫耀的是什么车。夜晚驰骋在66号公路穿过威廉姆斯镇,体会这条公路的怀旧味道。在这里,酒馆、餐馆、汽车旅馆和商店的霓虹灯在街道上闪闪发光。

IMG_257图片来源:66号公路路标,威廉姆斯旅游局

时光倒流

有些地方,时间是静止的,当你到达的时候,你就会感觉到。从停在街上的老爷车到四处散落的纪念品,以下为你介绍一些这样的地方,让你觉得从到这里的那一刻起,仿佛又回到了20世纪50年代。

树莓杂货店

树莓杂货店( Hackberry General Store)是一个66号公路博物馆,被称为 “母亲之路纪念品的主脉”。这里并没有汽油出售,只有老式的油泵立在门面。在怀旧餐厅里散步,喝一瓶66号公路啤酒(根汁汽水),为你的旅行找一个特别的纪念品,你还可以看到许多怀旧的锡标牌,包括Burma-Shave剃须膏的标志。1957年的红色Corvette标志已经成为许多游客最喜欢的拍照打卡点。

fd4347931c800e4135ca4a204f1adb3树莓杂货店(图源:Bruce Gascho)

洛厄尔市

走在亚利桑那州洛厄尔市的伊利大街上,就像走进了一张50年代的明信片。伊利街曾经是一个繁荣的矿业小镇的商业区,后来并入了邻近的比斯比市。今天,伊利街上那些壳牌加油站、摩托车修理店、百货商店和停在街上的老古董车已经成为了往昔岁月的记忆。

怀旧的住宿推荐

从时髦的复古感充溢的房车到沿街排列的汽车旅馆,在怀旧感室内装潢和设计所包围的住宿推荐之地体验一把时光倒流,将您的公路旅行驶入复古小巷。

沙迪戴尔 – 比斯比

沙迪戴尔(Shady Dell)旅馆由9个经过完全修复的老式铝制旅行拖车组成,将19世纪50年代中期的美国人媚俗与舒适的居家环境融为一体。 沙迪戴尔(Shady Dell)漫长而史诗般的旅程始于1927年,当时这里为那些沿着著名的80号公路(从佐治亚州萨凡纳延伸至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行驶的疲惫旅客提供拖车和露营地的地方。 像其更著名的兄弟公路66号公路一样,80号公路在20世纪初期是旅行,探索和家庭度假的中心。 如今,公园是实用性和复古乐趣的完美结合。

IMG_258图片来源:沙迪戴尔旅馆,An Pham拍摄

蜜桃 – 皇后溪

蜜桃旅馆(Cozy Peach)坐落在施奈芙农场(Schnepf Farms),私享桑坦(San Tan)山景,拥有9辆全面翻新的复古房车,均配有长毛绒被褥,平板电视,空调,微波炉,露台家具和单独的壁炉。

0f31cc4088a45b6bd2287500daa056c蜜桃旅馆(图源:亚利桑那州旅游局)

复古餐馆

Delgadillo的雪帽Drive-In免下车餐馆 – 塞利格曼

1953年,胡安 (Juan) 和玛丽 (Mary Delgadillo) 用66号公路沿线的废木料建造了这家小餐馆。得益于许多关于他的杂志和报纸文章宣传,他的哥哥安吉尔(Angel)作为历史悠久的66号公路的共同创始人,也因此而广为人知 。 许多人会在这家餐馆停留,并称这与他们幼时来过的时候一个模样。 Snow Cap现在以经典汉堡,奶昔和炸薯条为其主打菜品。

IMG_259图片来源:雪帽餐厅,Julian Smith拍摄

银河餐馆 – 弗拉格斯塔夫

这家餐厅在弗拉格斯塔夫(Flagstaff)历史悠久的66号公路上体现了1950年的氛围和美食。 菜单上提供早餐,汉堡,三明治和旧时风行的奶昔,麦芽和冰淇淋圣代。 这个受欢迎的餐厅的墙壁上张贴有一百多张来自黄金时代的图画和电影海报。

admin

作者 admin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