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秋、国庆双节献爱心——爱心宝APP 测试版暖心上线!

月到中秋分外明,花好月圆人欢庆。在金秋十月,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历时6个月的统筹、设计、开发工作,我们的“爱心宝”APP测试版终于暖心上线!

“爱心宝”APP是一个慢病会员管理系统,由中新药业倾情打造。平台致力于慢性病患者的健康咨询和健康管理服务,构建医患之间专业、高效、便捷的沟通渠道,提高慢性病患者的生活和生存质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医疗设备越来越先进,医疗水平不断提高,但是慢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却越来越多,而且年龄段正逐步趋于年轻化。

中秋、国庆双节献爱心——爱心宝APP 测试版暖心上线!插图

越来越多的鲜活生命,正在被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匮乏的健康意识慢慢吞噬。为了关爱更多的人群,为慢病患者增加更优质的慢病服务平台,为了向更加年轻化的群体递健康防控意识,更是为适应互联网时代下提升市民就诊便捷度,“爱心宝”APP全方位打造了“互联网+时代慢病会员管理 ”新模式。

中秋、国庆双节献爱心——爱心宝APP 测试版暖心上线!插图(1)

“爱心宝”APP是全方位覆盖健康管理的一站式服务,通过对慢病患者的健康管理,从疾病、生活、饮食、运动、心理等进行全面干预,从而实现慢病重在预防与管控的健康理念。搭建患者与自己信任的医生长效沟通的桥梁。医生做到“专业、专注、专心”,从而让患者“安心、放心、省心”。

“爱心宝”APP平台计划与天津的部分等级、社区医院合作,邀约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慢病(心脑血管、糖尿病)的最优质医疗专家团队,在平台为在线会员做专业的诊疗问诊直播服务。同时,在平台形成推文空间,让医生和患者可以在线上交流,有一些不是非常必要来医院进行面对面的问诊的疾病,通过网络上文字、图片、语音的交流,就可以将疾病问题进行解决。

同时,“爱心宝”APP平台还是一个非常暖心的平台,响应国家环保号召,关爱心血管慢病患者,中新药业率先提出收集空药盒换积分礼品的关爱计划。凡在“爱心宝”APP平台扫取药盒上的条形码获取积分,累计积分便可换取众多好礼哦。

admin

作者 admin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