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复古与潮流兼具 umbro茵宝赋予夏日都市时尚生活新定义

炎炎盛暑即将到来,umbro茵宝携2022春夏新品与消费者共同踏入盛夏。umbro茵宝在传递“率性真我”的都市运动生活方式的同时,凭借独到的审美意趣、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与专注自我的品牌调性,助力国内消费者以潮酷清爽姿态勇敢奔赴热爱。

跳起来的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复古语言诠释现代潮流生活 简约舒适赋予夏日运动清爽

umbro茵宝2022春夏系列以独特简约的设计风格,将足球传奇与复古潮流完美融合,呈现umbro茵宝百年底蕴和新英伦品味,表达率性真我、自然健康、有品质的都市运动生活。

2022春夏系列主推运动鞋款延续复古设计语言,将深深植根于umbro茵宝品牌的足球运动文化基因融入Speciali C幸运星板鞋鞋款设计之中。Speciali C幸运星板鞋鞋款采用聚软中底科技,以EASY-SOFT发泡中底,赋予轻质软弹脚感,使消费者在火热夏日之中也能够享受轻盈舒适的运动体验。在球鞋制作上选用绗缝线工艺,以展现足球鞋特质的包裹性能,给予消费者舒适穿着脚感。而在鞋面设计上,鞋款采用了Speciali 98版本鞋面,并与滑板鞋底进行巧妙融合,将绿茵基因融入设计之中,以大气简约的设计解锁时尚潮流运动感。

//hqsx-1258552171.file.myqcloud.com/uploads/2022/06/20220611010633336.jpeg插图(1)

umbro茵宝2022春夏运动休闲系列中,新款梭织风衣采用锦纶皱感面料,带来舒适亲肤的穿着体验。轻盈的面料选择减轻春夏出行的负担,使消费者轻松自在出行。在衣款设计上,风衣两侧袖子采用logo形式分割,微皱肌理呈现运动时尚质感,混搭材质彰显独特个性。透气网眼拼接设计充分提升了衣物排汗透气的性能,使消费者在夏日时节无惧炎热,勇敢追逐热爱。

//hqsx-1258552171.file.myqcloud.com/uploads/2022/06/20220611011149148.png插图(2)

umbro茵宝2022春夏系列新款产品以精致的剪裁设计赋予产品简洁顺畅的线条,于细节处呈现品质,并展现出极佳的搭配性、易穿度和舒适度。未来,umbro茵宝也将持续独具一格的潮酷风格设计,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卓越的穿着体验。

线上线下购物消费持续优惠 618好礼欢享不停

值夏日来临之际,umbro茵宝618购物狂欢节活动也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如火如荼进行中。umbro茵宝实力宠粉,诚意满满,此次618活动期间,无论线上线下消费均可获得多重好礼相送,各项活动优惠不停。

在官方店铺购买产品即可享受全场折上折,各种官方券、店铺券、会员优惠券等钜惠折扣轻松获取,以超优惠的价格购入心仪产品。活动期间,天猫前100名、京东前50名下单的消费者可获得品牌新疆棉毛巾好礼,全场实付满999元可享价值399元的限量品牌拖鞋赠送。

为了使消费者能够获得简约舒适的都市潮流运动生活体验,umbro茵宝积极拓宽线上线下渠道,致力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购物服务,以满足消费者夏日运动生活的多样化需求。继umbro茵宝重庆万象城及厦门湖里万达广场线下门店盛大开业之后,上海环球港店铺也将在6月正式亮相。umbro茵宝期望将植根于品牌的绿茵文化与率性自我、自然健康的都市运动生活理念带给每一位消费者。今夏,期待与你共赴热爱。

关于茵宝

UMBRO茵宝于1924年在英国曼彻斯特由堪富利士兄弟创立,兄弟俩以他们的名字HUMPHREY BROTHERS内的五个英文字母合并成UMBRO一词,再配以经典的钻石双菱形图案,历经百年成为今日的UMBRO品牌商标。

如今茵宝不仅在世界范围内为超过120支球队提供包括服装,鞋及训练用品在内的专业运动装备,而且也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为消费者提供足球、专业运动以及生活时尚运动全系列产品。

admin

作者 admin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