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纵享居家时刻 不负明媚春光 Bang & Olufsen 甄选居家单品

远山渐绿,樱枝摇曳,春日于此开始抽芽苏生。值此特殊时刻暂居家中的人们,虽无法出门寻春,却可以将时间留给自己。无论是书桌前,沙发上,或是阳台窗畔,丹麦奢华生活方式视听品牌 Bang & Olufsen 甄选居家单品,提供适应多种场景的视听方案,邀您在居家办公与休闲娱乐的多重场景中沉浸自我感官,体会声音的温度。

无噪之境 沉浸办公

置身于安逸舒适的家中,戴上旗舰头戴式耳机 Beoplay H95 ,瞬间便能享受到沉浸式的音效体验,让用户实现在居家的同时也能保持高度专注。 Beoplay H95将强大的被动降噪与Bang & Olufsen 先进的主动降噪(ANC)技术相结合,同时能够手动调节和自动适应。倘若用户转换了工作场景,需要适应新环境的噪音水平,戴上 Beoplay H95则无需打断工作节奏,简单操控转盘即可帮助用户快速处理手头任务。

OTG_CRM_750_500_px_Beoplay_H95_1

Beoplay H95 采用椭圆形耳罩式设计和柔软羊羔皮耳垫,确保用户能够长时间舒适佩戴。Bang & Olufsen 工程师通过大量研究与实验,设计出一种贴合耳型,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耳垫。耳垫采用柔软记忆棉制作,可与皮肤贴合接触,从而有效阻挡外界噪音。就算是全天专注于工作,也不会感到任何的不适。纯粹无瑕的音质,如入无噪之境,让烂漫的春日以声音形式描摹于耳畔,佩戴者可以毫无顾虑地享受悠闲时光,亦可借此打破生活琐事的包围,静下心埋头工作。

清晰通话 声声入耳

缺少与外界沟通的居家生活不免显得单调与乏味,Beosound A1 便携式蓝牙扬声器的通话功能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以温情之声拉近了家人朋友之间的距离。拥有 Beosound A1 让您工作娱乐两不误,它带有内置免提电话扬声器,音箱底部边缘的设计让话筒对周围360°环境的语音都保持一致的敏感度。Beosound A1 内置了由3个麦克风组成的阵列,使之被用作免提电话时,通话清晰度得到了显著改善。

OTG_Social_16_9_Beosound_A1_2nd_Gen_2

Beosound A1 由 Bang & Olufsen 与丹麦著名工业设计师 Cecilie Manz 合作设计完成,维持了其一贯简洁优雅的外形和别具一格的轮廓。可在家中随心悬挂的皮绳上增加了全新品牌标识标签,更显时尚便捷。在 Beosound A1内部,两个重新设计的驱动器,带来澎湃的360度声音,不论您在家中何处,Beosound A1出色的音质亦可紧密跟随,声声入耳,尽享曼妙春日。

醇厚之声 居家相伴

在忙于工作的同时,也不能忘了陪伴家人,拥有独特外观和醇厚声效的Beolit 20 便携式蓝牙扬声器是不可缺少的家庭伴侣。它不仅能装点家中的一角,更能与家人畅享美妙的音乐世界。结束一天的工作之后,打开Beolit 20,感受其结合True360 全向音效下动人心弦的低音与中频音量。如此巧妙的声效结合,也使 Beolit 20 能够轻而易举地驾驭大多数空间场景,传递曼妙的音律帮助用户卸下疲惫。

OTG_Social_16_9_Beolit_20_2

Beolit 20 外观精致简约,网孔采用重复的倾斜线条和螺旋形转角,拥有独特而动感之美。在改良外观的同时,网孔的声学性能也得到了优化,传达出的音质也因此更为清晰细腻。用户还可以将两台 Beolit 20 搭配在一起,或将一台 Beolit 20 与一台 Beolit 17 组合形成立体声,在家中亦能还原音乐现场般的真实体验。在细节方面,植物鞣革手提带为家庭生活增添了一份温暖与舒适的质感。

OTG_CRM_750_500_px_Beolit_20_1

万物复苏,春光正好,与 Bang & Olufsen 相伴,感受居家的温馨,保证高效的办公;家人在左,音乐在右,不负春日的好时光。

关于 Bang & Olufsen

全球奢华生活方式视听品牌 Bang & Olufsen 于1925年诞生于丹麦斯特鲁尔,其创始人Peter Bang和Svend Olufsen的执着追求和远见卓识为企业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根基。

Bang & Olufsen 初心从未动摇,致力于打造一流产品,推动音效技术的创新边界,并以此成就了 Bang & Olufsen 丰厚的底蕴,使品牌始终引领音效技术创新的潮流。直至今日,每一款 Bang & Olufsen 产品都依旧以独一无二的方式融合优雅动听的音效、永恒经典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著称。

Bang & Olufsen 的视听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且独树一帜,在全球的 Bang & Olufsen 品牌专营店、电商平台和多品牌店铺均有销售。目前,公司员工达九百余名,业务范围触及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Bang & Olufsen 于纳斯达克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完成上市。

欲了解有关 B&O 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bang-olufsen.com。

 

参与话题讨论

欲知详情,请关注 微信@BangOlufsen,微信视频号@BangOlufsen,微博@BangOlufsen_Official和 小红书@Bang & Olufsen,参与话题讨论。

admin

作者 admin

发表你的看法